Contact
服务

 

  • 如果你是一个中国贸易或工业商,并且从事欧洲,地中海地区或非洲出口贸易业务,你想在贸易和物流配送方面获得进一步突破吗?
  • 你有考虑过在这个地区进行贸易活动和物流分销吗?
  • 你是否已经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地区或西班牙从事贸易活动,并且想扩大影响力呢?
  • 你是否是一个中国的物流公司并且想在巴塞罗那或加泰罗尼亚地区寻找一个物流合作伙伴并且扩展你的服务和影响力呢?
  • 或者你是否想要在巴塞罗那或加泰罗尼亚闯一闯呢?
  • 巴塞罗那中国欧洲物流中心(BARCELOC)为有兴趣的中国公司提供以下免费服务:

    • 提供与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地区置业的相关可靠信息(现有的物流面积,连接欧洲、地中海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的陆路及海路运输网络等)。

    • 以中立的角度帮助中国公司确定物流操作各项要求,为寻找潜在物流合作伙伴提供建议(为了更好地完成这项工作,请咨询info@barceloc.com)

    • 陪同挑选合适的物流运营商(可能包括帮助确定各项条件以及出席与候选人的会议)。

    • 为执行物流项目而提供补充性帮助以及企业管理方面,包括:行政、劳务、税务、筹款和拨款等等。

     

           这种支持不仅在中国公司做决定期间提供,并且在应对未来各种情况下也给予提供。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巴塞罗那中欧物流中心非常乐意与物流运营商以及其他成员(研究院,大学,工程咨询公司,政府机构和专业组织)进行合作

知识 专业指导 专业支持 后续关怀

巴塞罗那提供的优势定制信息

对巴塞罗那市场有常驻意向的公司

对于想要在此开展贸易项目的公司 对已经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地区或是西班牙开展业务的公司
为什么选择巴塞罗那作为你公司的物流分配中心?

量身定制的物流分配方案


关于巴塞罗那与加泰罗尼亚的各种信息

巴塞罗那或加泰罗尼亚地区港口以及物流集群的信息

定义物流需求

制定物流服务提案

定义项目的其他贸易原则

结识合适的物流商

结识合适的本地合作伙伴(工业,贸易或是物流方面)

项目一站式服务

寻找合适的贸易地点

为你的加泰罗尼亚投资方案量身定做的项目优惠政策

扩展你的业务

 
巴塞罗那中国欧洲物流中心 (BARCELOC) - info@barceloc.com